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看得自卑

今天谈到许多事情,也从一开始莫名的不悦解脱出来。

想来还是自己太过敏感,将身边的人放在了很好的位置,包括爱的那个他,又把自己放在了较低的位置,觉得周围的都好得不像话,唯独自己普通得不能自已,配不上他,心里的自卑作祟着。

爱的那个他一把将我搂入怀中,宠溺地笑了,告诉我。

周围的那些人于他不过是小拇指的指盖大小,微不足道,而我则是他心中贴切的位置,在他的心脏位置,刺一下便会疼得不行,伤了不见了,心中就会缺失得厉害。

我笑了,我也是,只是习惯于把自己看得太低,总觉得周围的人都太优异,只怕你看不上眼。

你在我心中,便是胜过任何的存在。

2014.10.06 20:42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