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一样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有了一样的头像。

想起来那时候强迫你和我一起换屁屁头像,你不愿意,而我顶着个屁屁头像一段时间后,也没了兴趣。

一天换了一碗饭的头像,联想到了吃货的我们,便没有换过,直到前阵子的闹别扭,不愿和你一个头像,换了几个,最后不忍心还是换成了有“我们”这两个字的头像。

而我给你的备注,We 。

现在想来终究是不忍心,消气的我看着你佯装可怜的模样,询问我,可不可以换成和我一样的头像。

那个时候的我消气后,是对你浓浓的心疼,觉得自己做错了,不该那样折磨你,伤害你。

喜欢和你一样的头像。

2014.10.02
19:50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