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理解

娃娃经常表扬我,包括理解万岁之类。

当时感觉很开心,不过还是想好好说一下,之前没有好好地和你说清楚,口头表达不是很好……

以前,我的脑袋里是没有爱情这个概念的,认为爱情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所以我把列在了所有的最后,然后它出现了,一时半会儿,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把它搁在哪里。

亲情,是最最重要的,就算爱情友情没有了,它还在。无论如何,这比什么都重要。父母把我们辛苦养育成人,兄弟姐妹陪伴我们成长,我想,这是别人所不能企及的,也是别人无法比得上的。

他们,很重要,我们,要好好珍惜。

这些失去了便不是弥补可以挽回的。

他们都是第一位,这是必须的。

然后友情与爱情,我想,它们是同等重要的。

友情,多年的友谊,不会说走就走的,当爱情遇到友情,必须两者选一的时候,心里我希望娃娃选择的是友情。

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好好地经营,才会开花结果,遇到一个能有共鸣的朋友,困难时候两肋插刀,义不容辞,我想,这,既难得又值得好好珍惜。而且无论生老病死,他们都会陪你到最后。这算是我的理由,也是个人的理解吧。

好好珍惜这些人,他们会一直在最后。

至于游戏,姑且把它当做一个爱好或者放松,就如同很久以前我说过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,再亲密无间的两人依旧有着空隙,并不是说这样不好,只是多给对方一些私人的空间,给予喘息与自己的时间,给予可以好好冷静思考的空间,给予做自己喜欢做的空间,这是必须的,因为我们并不隶属于对方,我们都是自由的个体,首先我们无权过多干涉对方的生活,最多只能好好提醒对方,其次这些我们自己都懂得,都知道,也无需其他人过多的烦扰。

所以,娃娃,你想做什么事,一般我不希望自己给予太多的评论,这并不是不关心你,而是在我看来,我所能给予你最大的尊重。

娃娃,做自己开心的事情就好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好。

不知道这些算不算理解,只是自己觉得自己本来就该这样。

娃娃,天天开心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