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那个很好很好的朋友

以前写过一篇叫做《渣男一号》的随笔,讲到了那个很好很好的朋友,也为数不多可以达到这样程度的人,一起滚被窝,一起逛街,一起吃喜欢的东西,一起旅游,一起半夜讲鬼故事,一起说悄悄话到天明,一起说八卦,有什么话从不遮掩,不喜欢就直接说,从不避讳,会贴心地带礼物,也会直接给钱买礼物......
我是个腼腆的人,面对别人的拥抱身体会僵硬,任由别人挽着我的手,僵着肩膀不敢动让朋友靠,有些话藏在心里不会说,情绪一般也不会表露出来。
而那样很好很好的朋友一直是自己希望交到的,可以一起无所顾忌,将真实的自己释放出来。
细细盘点了自己的朋友,才发现能达到随心所欲的就她和他两个。
她是我妹妹,他是我爱的人。
我会习惯性地挽着她或他的手,扯着袖子让她或他等等我,会交换自己的小秘密,也会纵容她或他的任性撒娇。
感谢这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,互不遮掩,互相坦诚,相亲相爱一辈子,纪念此刻的你我。

评论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