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往日

想起了两人一起出门在外的时光。

 

那一次,你说,你最怕的便是我闹脾气后一转头就没了踪影,放你独自一人。

 

还好你没有。

 

听着你重重的叹息声,心里有些愧疚,自责自己不知事,不懂得收敛脾气。

 

你说,现在该庆幸,要是原来的你不会腆着脸来哄我,直接走掉了。只是那样两人就算没有结束,也差不多了。

 

我说,确实。不过要是我的话,也会直接走掉,我大概不是那样会回头哄你回来的人。

 

还好有你,现在的你。

 

我捂着嘴笑了,看着还沉浸在假设的你挽着你的手,轻轻晃着,很开心。

 

后来,我们又讨论了许多关于这方面的假设。

 

假设终究不是现实,也还好那不是现实。

 

很难得,也很开心与现在的你相遇,在恰当的时间里。

2014.10.08

21:22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