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每日一句

难得一起见了病人,紧张得想上厕所的节奏。

慢慢来,一步步来就好。

突然想起来一个老人曾说过的一句话,人的一生中,大多数的担心不会成真,极少部分的成真也不会遇到。

所谓的担心都是多余的,遇到了便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每日一句:今天的奔波,明日的你,都很好,也很喜欢。

有些事情,和你说,不是想让你在意,只是觉得有趣,因为事实并非如此,才会觉得有趣。

就比如,闺蜜说我没有主见,除了奇怪和小小的疑惑以外,更多的会觉得是有趣,因为我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,足矣。

我知道你很好,足矣。

那么多人知道你的好,会很麻烦的,于我而言。

2014.11.30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