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吃饭吃到累

走在少有的宁静之中,你我一起吐槽着饭菜的渣渣,然后默默地发现两人已经吃累了。

我鼓动你再多吃一点,你却可怜巴巴地看着我,摸着圆滚滚的肚皮,看着碗里新盛的饭菜,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。

我无奈地笑笑,好了好了,别一副怨媳妇的表情了,我自己吃。

听到大赦令后,顿时阳光满面的灿烂笑容,蹦跳着去玩手机了。

结果我也吃成了圆滚滚的肚子,心满意足地推开了饭碗。

最后我俩又有模有样地讨论了:究竟是谁把谁养成了现今肉嘟嘟的模样。

两人无果后,又嗨了一般去寻味美食了。

2014.10.12
21:48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