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闺蜜VS男友

约莫自己是个醋坛子的关系,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,却又不知如何处理。

以往总觉得自己的闺蜜,男友就该当做自己的朋友一样,热情好客,处处着想。

说实话,看到闺蜜A和男友聊天,我却不知,心里有些不好受;看到一起旅行时,闺蜜B找男友合照留个纪念,心里也不好受;看到闺蜜说男友性格和她不合适,心里依旧不好受……

一度认为自己交了男友后得不偿失,活生生把自己逼成个妒妇,惹人厌烦。

心思又是属敏感的,以及憋着个半天,实在憋不住又闹了脾气,惹得两人都不开心。

此时,心里便是明白,自己不愿男友和自己的闺蜜多接触,犯了自己的忌讳。

只想着自己若是个强势的也好,便不会把这些细枝末节挂在心上,只当男友爱和谁聊,爱和谁合照,爱和谁吃饭,那都是他的自由,自己也落了个清闲自在,天天和自己朋友也可以玩得开心,又不闹,也不会钻牛角尖,不会把男友一句话死钻在脑子里不放自己过去,结果又哭个几次,彻底解决后才不落泪了。

又或许久了就百毒不侵了。

但愿今后百毒不侵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