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你的眼睛里藏着什么

乍听之下,想到了恐怖片的各种场景,血红的眼睛,充满了怨气,四处奔走。
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那你的眼睛里藏着什么?

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长长的头发,圆圆的脸蛋,不算大的眼睛(虽然曾经一度认为还是很大的),它很漂亮,很喜欢。

眼睛里看过的自己……

有一度自恋自己样貌的时候,觉得自己可爱,天真,单纯,青春,活力,一切关乎美好的字样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那时候真的是一度自恋。

也有一度自卑自己容貌的时候,不敢出门,也不愿出门,让自己宅在家里,窝着,躺着,就是不出门,连下楼都不愿,那时候真的是感觉自己都不愿意看自己一眼。

看自己很傻很天真的过往。

看自己一点点发现自己的不足。很多事情,自己一直知道,只是不在意,到现在开始发现,在不同的环境里,发现自己不同的不足,亦如人与人之间的沟通,亦如为数不多的常识。

长大的恐惧随着时间一点点冲淡,也没有那么害怕了,慢慢地知道该怎么去做,知道往哪里走。

还有,真好,遇见你:-)

乖乖说,你是个有福气的人。

难得的是,遇见了你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