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人青

写喜欢的文字,交舒心的朋友,与相爱的人简单生活,一起终老。

闲语:网络攻击

抖音最近一直很火,自己也在不断地刷刷刷,前几天朋友转发消息给我:青青,我刚刚刷到闺蜜小A的抖音。我还在想怎么世界这么小,打开连接一看,顿时气炸了。

视频的访问量过百万,评论量过百,似乎小A一不小心成了网红,点开评论却都是让人火大的言语,不堪入目的侮辱,简直就是网络上的人身攻击。

本是毕业季令人高兴的事情,小A家条件还算可以,父亲的司机本是好意,发了抖音题字:预祝董事长千金毕业。因为“敏感词汇”就此引来了疯狂转发,最后知道消息的小A一个人默默地哭得泣不成声,她什么都没做就引来如此非议。

不理解发表这些言论的人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理写下那些评论,是什么样的心态去伤害一个无辜的女孩。

虽然说言论自由,但我相信决不包含这种随意伤害人的权益!

最近闲来无事写了一篇游记,没什么营养,纯粹是看图说话,无聊至极写给自己看的,也被一个陌生人评论:写的什么垃圾玩意。顿时都无语了,竟不知应该如何回应,不想多做评论,删除评论并关闭评论的功能,大概是我能想到的最便捷的回应。

评论

© 颜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